close

  8齡童練成迷你大力神
  布蘭登全家福
  布蘭登
  布蘭登與家人住在愛爾蘭基爾代爾郡,本周迎來8歲生日。英國《每日郵報》3月31日刊登的照片中,他下身穿著運動褲,赤裸上身,握著雙拳,雙臂用力在身前繃住,擺出健美比賽中選手們的常見造型,顯露出上身漂亮的肌肉,6塊腹肌清晰可見。
  一段視頻中,布蘭登在家中,穿著一條紅色運動褲,先是依門倒立著做屈臂動作,然後趴在地上、雙腳頂門身體懸空做俯卧撐,接下來是在一家名為“AM健身”的健身房裡做引體向上。視頻最後,在連續完成一組標準俯卧撐後,布蘭登站起身,面對鏡頭擺出健美運動員的姿勢。
  硬朗的線條,結實的肌肉,你能把這些與一名8歲兒童聯繫在一起嗎?愛爾蘭男童布蘭登·布萊克因酷愛健美運動,練得“一身腱子肉”。
  他的照片被美國健美明星弗蘭克·梅德拉諾上傳到網上後迅速走紅,獲稱“迷你大力神”。信時
  布蘭登的硬朗腹肌
  對大多數孩子而言,8歲正是他們與小伙伴無憂無慮玩耍的時光。但比起玩耍,布蘭登似乎更願意把時間耗費在做引體向上和蹦床上。
  布蘭登現在體重25公斤。他說,非常享受鍛煉,因為鍛煉“讓他感到快樂”。他還說,自己最喜歡的運動項目是無器械體操,希望有朝一日自己能夠奪得一枚奧運會金牌。
  布蘭登的父親馬克·布萊克介紹說:“他是個非常有活力的小男孩,但不練舉重。他練體操,這是他動力的來源。過去一年來,他進步神速,簡直有點瘋狂。”
  “他就是個普通男孩,喜歡跟朋友們一起玩。有少數人說(他這麼練)不太好,可我覺得他傳遞出一種積極的信號……作為一個8歲男孩,他舉止良好,充滿活力,有禮貌……是個意志堅強的小孩。”“我長了不少體重,布蘭登是我減肥的動力。他既是我的兒子,又是我的良師益友。”  (原標題:8齡童練成迷你大力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07bsyh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