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美街 {書報館餐廳}這間義式料理餐館是我同事介紹的東西租房子其實是還可以不過 更讓我覺得美味的並不是美食哦!就是~~~室內裝潢那裡清一色都是型男喔! (哎啊!我會被打嗎?)個個都是室內裝潢......總之眼睛吃得比我還飽啦!(我鐵定要被打了!)我點的焗宜蘭民宿烤~{蕃茄起士雞肉焗烤義大利麵}其實名稱沒那麼長啦!後面六酒店打工個字是我加上的啦!力求完美!請看右上角~~~逆砍看!逆砍看!烤肉食材雖然模糊但還是看的見喔!真的不騙你啦!但我的重點不是他們個人信貸啦!我只是走了20分鐘路程.要填飽肚皮而已而照片~是我隨手結婚拍下的屋內擺設不是要拍他們喔!!他們只是"不小心票貼"入鏡而已.從上面俯瞰而下拍的哈!!挖ㄟ麵來囉!香噴噴房屋買賣!又熱呼呼!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07bsyh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