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炎纏身我想,應該沒有人比我還要倒楣的了...三售屋網月初,長針眼,接著酷酷嫂三個禮拜,直到最進好不容東森房屋易好了點卻又變成腸胃炎纏身,身體有沒有這麼虛啊??房地產我想,應該是我的小衰神還沒完全遠離吧!!胃裡面一點21世紀房屋仲介東西都沒有了卻還狂吐...發燒燒了一整晚都快要死掉信用卡代償了,我真的....難道,這就是沒有安太歲的結果嗎??謝租屋網謝大家的關心,看到我很久沒有更新BLOG紛紛打電話來東森房屋關心,謝謝大家。想要在星巴克度過悠閒的早上時光,票貼卻什麼都不能點,要是在家繼續躺下去,我就會發瘋了賣房子...光點瓶礦泉水我也高興,就是不想要再繼續抱著馬房屋貸款桶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07bsyh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