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討厭卡拉OK新聞標題上這樣說 :英國人最討厭的科技發明---卡拉OK機我不是英國人 我也非常討厭這種東西鄰居就有一家店 每天夜裡1--2點還租辦公室在吵那只是一間舊的日式房子 木板為主的牆 原是一般住家 隔音效果可想而知住在他們後面房子的朋友 受不了 已經另覓新家了 據說每天被低辦公室出租音貝斯的碰!碰!聲 吵到要瘋了孩子無法必須安靜念書考大學 不搬怎行? 我住的是再往後面一排 夏天 開窗就被吵死了 冬天關著窗 聲音還是會買屋傳來我每天期待他們趕快歇業 最好像之前的那幾家 沒多久就關門了可惜 他們已經吵幾年了 居然還在 可見我們鄰居的耐力還有一種餐廳 有這租辦公室樣設備 讓客人自由點唱通常這種地方我只去一次  因為我無法忍受吃飯還要被吵說不客氣些 很多人只是喜歡唱 完全不知道聽的人的感受辦公室出租五音不全 破鑼嗓子 卻不知藏拙  令人有衝動上去把那人揪下來 所以我偏愛西餐廳  因為它比較安靜  音樂大概也是鋼琴演奏 買屋舒服多了(但是 電子琴的聲音 我又不喜歡了)遊覽車上的唱歌  我也很不甚喜歡那真是不得不聽  尤其遇到那種霸著麥克風的人又唱我租屋不喜歡聽的歌  唉 真想跳車唱歌是好事 可是卡拉OK卻是很可怕的東西其實 可怕在它的隔音設備很差如果把音完全隔開來  愛唱的去租屋網唱到過癮 不愛聽的 還有清淨的空間這樣 這種機器發明就不會那麼令人討厭了說穿了  我是討厭噪音 不是機器所以我不該說我討厭卡拉OK 澎湖民宿 這叫原罪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情趣用品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07bsyh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