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進香大採購"俗又大碗"的名產 每年大概這時候"梅子媽"都會跟阿姨相約一起去進香,而今年剛好阿姨碰巧出國旅遊無法同行,可是ㄋ阿姨非常好心的幫褐藻醣膠"梅子媽"報名參加,因為一天包2餐,最遠還到雲林縣ㄝ,才幾百塊錢而已,還可以順便散散心,的確粉不錯.就在愚人節那天"梅子媽"一個人去遊覽,因為那天有事要回娘家太平洋房屋,所以我就跟她說,她到三峽時打電話給我,我們在去接她回家,結果我到時已經看到她,拿著一推"丹露"在那等我了,當我看到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妳一個人怎麼ㄝ可以買那麼多ㄚ!! 有巢氏房屋 真的是粉佩服我媽ㄝ,我會寫這篇的原因是要告訴大家,梅子這麼會買不是沒有原因的,我是遺傳到我媽啦!!(這ㄝ是會遺傳的ㄛ~~不能怪我啦!!)我在拍照時還跟我媽說,這是要拍下來面膜告訴我的格友,我媽有多會買啦!!結果我媽還掩面一直笑說不要啦!! 這樣粉丟臉ㄋㄟ.媽咪才去一天就買了那麼多的名產,要是去粉多天那還得了.大甲名產[裕珍馨奶油酥餅]應該不用酒店兼職做太多的介紹.相信大家只要有去大甲一定都會買的伴手裡之一.[裕珍馨奶油小酥餅]一盒六入裝$120元.[焦糖瑪奇朵&北海道鮮奶]口味,另外還有[沖繩黑糖&焦糖牛奶]口味,有4酒肉朋友種口味可以選擇. 這[焦糖瑪奇朵]是我想吃的口味,就叫我媽幫我帶一盒,我比較喜歡小包裝,一人吃剛剛好.小包裝的餅皮比較硬才不會吃了滿身都是餅乾屑屑.[裕珍馨奶油酥餅]一情趣用品盒4入裝$90元傳統的【奶油酥餅】皮非常酥,麥芽餡Q軟,咀嚼中齒頰透著清新的甘甜與濃郁的奶香,唯一的缺點就是會吃了滿身滿地的餅乾屑啦!!竹山名產[甘薯片]一大包3台斤褐藻醣膠$130元 媽咪還粉得意的告訴我說,買這包甘薯片她還跟那些婆婆媽媽到處去比價,最後問到這家最便宜,其他家好像都要150元. 不過對我來說它已經夠便宜了.非常"唰嘴"(台語房地產)的甘薯片.[小蕃茄]一箱$100元以下這些梅子都不喜歡,所以都沒拿,無法分享好不好吃,大家看看就好ㄛ~~[麻花酥]6包$100元[淡榨菜]6包$100元[菜脯]5斤$100元[蠶豆婚禮佈置酥]一包$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07bsyh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